雖然這個話題有點過時了,但還是有些話想說。

去年Arashi宣布將要無限期休團的時候我已經沒有繼續關注他們了,聽到的時候覺得很shock,同時當然也覺得不捨,畢竟他們曾陪著我度過最難熬的高中,帶給我許多歡樂。但在某方面來說,雖然是意料之外,卻在情理之中。

會寫這篇主要是因為發現竟然有人因此攻擊leader,讓我覺得很心疼,所以想寫一些話。

如果有在關注Arashi都知道,光是Arashi自己的綜藝就有二個以上,每週都播,並且還有其他演戲、跳舞、出席活動等一大堆工作,這種強度已經持續了十年以上,並且看不出有緩和的趨向。

他們跟有所謂的回歸的韓團不同,他們根本完全沒有休息時間,像Twice出新曲的頻率超高,工作也很忙,很多粉絲包括我都覺得公司應該多讓他們休息,但相較起Arashi,Arashi才真的是全年無休。

很多人會說,Arashi竟然在事業巔峰最當紅的時候決定休團,但事實上,七八年前我開始追Arashi,那時候他們已經是當之無愧的日本國民天團,這麼多年過去了,他們依然是,完全沒過氣,一直一直持續著超高的人氣。總是說現在正紅再為了粉絲繼續做下去吧,但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,他們十幾歲就進入公司,然後出道二十多年,最大的leader都快四十了想要有自己的時間很難理解嗎?

當我聽到停止活動的消息,我很快就能理解並且支持,結果竟然發現有把leader一個人打馬賽克的誇張行徑,真的覺得很難過。

類似這種事情很多,最常見的就是藝人談戀愛結婚的時候。momo宣布談戀愛時,竟然在ptt上看到有人說,當初本來沒被選上哭那麼傷心,結果竟然都不知道珍惜。我完全不能明白,momo是因為被所有工作人員說最努力練習所以才加上去的,她努力做好作為藝人該做的事情,其他的到底關粉絲什麼事?

追Arashi的時候我沒有經濟能力,不曾做過什麼支持他們的實際行動,追Twice之後,買了人生第一張專輯(雖然一張其實很少),刷youtube點閱率,這些比起真正的粉,我大概只能被稱為路人粉吧。但我喜歡他們的心卻是真實的,只要不違背善良風俗,他們做什麼我都會支持,這才是真正的喜歡吧。

真的希望網路上那些惡心人少一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en 的頭像
    Alien

    Alien的小星球

    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