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的我都沒看完,或許因為後面太膩歪沒內容,或是神轉折搞的劇情很怪,但整體還說還行。

 

侯門繼妻

女主穿越為侯府繼妻,雖然是正妻,但其實只是原配娘家送來的魁儡,生活艱苦,女主努力想贏得侯爺的喜愛,但侯爺喜歡是喜歡,做到的仍是很少,於是就女主和皇帝勾搭上了。雖然欺壓女主的人很多,但不怎麼心塞,沒有愛就沒有痛,看得挺高興的。合理性和邏輯上的bug不少,人物智商也不高,我主要就是為了看主線,皇帝和女主勾搭的過程,還頗新鮮有趣。作者的三觀跟我不太合,不是因為女主出軌的事情,這方面我完全能接受,但其他許多作法和想法我不認同。其中我很討厭的地方是,作者把大部分的女角都寫得無腦又討厭,很多時候當別人要欺負女主時,其實並非不能避免,但她卻讓人得逞之後再以受害者的身分得意地看那些人的下場,而且態度還有點自命清高,有點……。恩,女主有些自以為是,偶爾矯情,後期身居高位之後毛病更多,所以後面就沒看了。好吧雖然抱怨這麼多,但主線女主和皇帝的部分真的滿好看的(可能是因為考試到了甚麼都很好XDDD

 

夫君畫風清奇

女主重生,男主穿越。女主身為商家女,卻優雅大氣,各方面都是頂好的,但因為從小生活太安逸,宅鬥技能為零,為人又謙讓,最重要的是夫家全都是渣,於是女主就悲劇了。重生後,女主氣場全開,冰冷美艷,穿越成丈夫的男主很快就迷上女主,雖然這方面寫的不夠細膩,但因為女主真的很有魅力,所以不覺得突兀。男主在女主重生不久後穿越,男主是現代好青年,對女主很好。前面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女主那種高冷大氣的做派,但後面女主智商就不斷變低= =,而且劇情也怪怪的。

 

半圓

男主嚴重殘疾,女主因為父親曾失手殺人而從小受人歧視,非常敏感。整體而言不錯,很治癒,但感覺二人進展太過迅速,也太膩歪。

 

古穿未之星際寵婚(這篇文其實挺好的,很多人推,只是和我頻率不合)

古代軟妹子穿到未來機甲世界的故事~女主武力值逆天,個性軟萌,男主是alpha男性,被女主所救後就對女主一見鍾情。這篇是妥妥的爽文無誤,不過感覺不是我喜歡的爽法(啥鬼XD。可能是我個人想法很多,很愛補腦,而女主整個單純萌呆,甚至應該說太木訥,沒甚麼內心戲,讓我感覺不太對。如果喜歡甜寵爽文這篇很符合。

 

明華長公主

這本好像很多人推,看這個名字以為是宮鬥或是朝廷奪嫡之類的正劇,結果沒想到是誤會引起的狗血文= =。簡言之就是女主女扮男裝和男主一起打天下,卻沒告訴男主其實她就是他老婆,結果換回女裝之後男主卻誤會是女主害死他知己,接著就是一堆誤會狗血。恩,作者文筆很好,前面男主略渣,後面就是虐男主,若不介意狗血可看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en 的頭像
    Alien

    Alien的小星球

    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